LUB~~!!!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啦啦啦啦啦啦~~我又来啦XD
好多天没写了咯~
老公一直念念料XDXD

haizz~你要不开心到什么时候呀><
你的开心只是表面而已的><
内心就很不开心><
我知道你的开心是做出来的><
明明知道你很不开~但还要看你很假的笑~
那我只好陪你一起笑了~陪你就好=]

情人节看的出你真的很在乎><
可是........对不起~
我连情人节都不可以陪你度过的人~
有时候我觉得我很不配做你老婆~
真的很失败哦!!!

不过只要老公开心我就很满足了=]
以后~我只会默默的哭~不会告诉你~
怕你担心我~怕你不开心~
只有笑~我才会告诉老公~=]
因为只有笑~
才不会让老公担心我~
只有笑~老公才会陪我一起笑=]

老公放心吧~
今年的情人节我不能陪你过~
但老公这个话说到很有道理{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!}
对!只要和你一起真的每天都是情人节~
今年陪不到你~明年!后年!大后年!大大后年!!
一定陪你的!XD

老公不要不开了嘛~看到都心疼哦><
有时候~你真的很傻~
傻瓜这个名真的很适合你呀XD
以后不要对我那么好了啦~
我怕我会依赖你哦><
我也怕我会习惯><

昨天{12.2.2011}
我们吵架了><不过也不算是吵架啦~只是没什么话讲而已啦XD
昨天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哦><
老公也是><所以昨天的安安那些都变了TT好hate哦><
其实~我都没有睡觉的~我都是一个人躺着~
就很想想想老公~又很想信息老公~
可是知道我们都要静静><
还是不要了><躺下躺下4点多了~就自然的睡着了~
对不起哦~骗你了><
不过我知道老公一定比我还迟睡的TT
不用紧啦~就让你这一次吧XDXD下次不可以料~><
{我自己也是还敢讲人}拍谢拍谢XDXD

哎呀~差点忘了><
我还买了情人节礼物个哦我的老公哦~
我买了~DOMO给你呀~
喜欢吗??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欢的XDXD
哈哈~老公也要送我的~
我要大大大大大的~老公讲没问题料的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The biggest collection of MySpace 2.0 Layouts online
MySpaceLayou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