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B~~!!!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老公___^^

啦啦啦啦啦啦~~我又飘过来啦XDXD

今天老公学院有话动所以一大早就醒来了><
老公~一定很累吧><话动回来~
老公一定要睡下了><

老公~今天又活动~所以我今天也是闷闷的TT
不过还有我的电脑陪伴我啦^^那就不会将闷了XD

不过...身为你的老婆~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的^^
不会坏蛋~老公也不可以坏蛋哦><不然咬你..你就知道XD

还是的就是...“我真的很需要老公的陪伴啊!”不用紧啦~
等老公回来就可以陪陪我了^^赫赫~

老公~我等你回来呀^^不回来~我就快要闷死了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The biggest collection of MySpace 2.0 Layouts online
MySpaceLayou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