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B~~!!!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去宝贝老公家XD

我又来咯~~~~^^
昨天没有读...去了我宝贝老公家XD
到了老公家门口~我不敢进去~
因为怕怕~第一次见家长嘛~当然怕咯><

不过老公的妈妈很好~很乐观XD
老公的弟弟~很leng zai下~和老公一样那么leng zaiXD
老公的妹妹~好美哦~很可爱下XD
至于我老公呢~在我心里就是个好好的老公XD

老公家很多电脑哦><{羡慕中}
好自由下~我要都没有哦TT
不过有这个好老公就已经很满足了^^
就算我没有自由~我也还有一个好老公XD
没有了你...我不知道怎么办了><
所以你不要离开我呀><
要一辈子一起哦^^

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^^
一个星期见3次面XD
幸福叻_______^^

最后...


要和老公说....

















我爱你啦喂XDXD么么么么么么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The biggest collection of MySpace 2.0 Layouts online
MySpaceLayou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