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B~~!!!
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幸福的我____^^

我又来咯XD

今天下很大雨哦~弄到我都湿湿的><
不过回到就看到老公的信息了~
我心情好过了^^

我有一个很爱弄..很疼..很爱我的老公
我什么都没有~就只有一个很爱我的宝贝老公XD
我好开心我有一个那么好的老公哦~
我太幸运了XDXD

你是我的开始了...以前的东西我都放下了...
我只要我的现在~
我只要我现在的老公^^


他是我的哦~谁都不可以要哦!
赫赫~老公我爱你哦~
你一辈子都是我的....木瓦瓦瓦瓦瓦~~疼死你了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
The biggest collection of MySpace 2.0 Layouts online
MySpaceLayouts